你怎么知道我不知道

生活平淡如水,只有小说才轰轰烈烈

不瞒你们说
我有一个邪恶的脑洞
很想写,可又不敢写
我还是有怕的时候,会怕给别人带来麻烦,会怕造成不必要的伤害

伪装者开播两周年快乐!!
谢谢东凯为我们带来了如此精彩的表演,也感谢伪装者所有演职人员,是你们的共同努力才一起造就了让我们两年都不能忘却的楼诚

时间流逝,故事还将继续,我也会一直在这里给大家说些或甜或雷的段子

不管我写了什么,我始终对故事里的每一个人抱着善意,这不容易,对我对你都是。但不容易也要坚持,因为我在讲的都是关于爱的故事,所以故事里的每一个人对彼此都抱着爱,用最大的善意去面对这个充满恶意的世界

你今晚在做什么呢?有没有想念着谁?如果有,那个被你想念的人知道吗?

评论(3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