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怎么知道我不知道

生活平淡如水,只有小说才轰轰烈烈

【东凯】平淡如水10

一个平淡如水的日常,都是我乱编,千万不要当真

勿扰真人, 勿扰真人, 勿扰真人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大早的飞机到北京,靳东开车去机场接他,上车就抓着王凯的手握了握,开车回家。路上王凯巴拉巴拉的说自己剧组的事儿,靳东边开车边听,有些慌神。其实他看得出来王凯很疲惫,怪自己不该折腾他回来,如果直接去武汉,他就可以睡到中午才起来,到了武汉还可以看看父母吃个饭。唉……可真是想他啊,就算见面什么都不做,就看着他都好。

上午的北京路况不错,很快就到家了。靳东一大早起来炖上的骨头汤已经熬成雪白如同牛奶的颜色,各种要炒的菜都洗好切好就等着下锅了。靳东让王凯去睡会儿,王凯不肯去,靳东沉下脸拉着人去卧室就开始脱他衣服,王凯知道他心疼自己,也知道自己脸色肯定不好,嘴上说着,“哥,这么急啊,不炒菜拉?”,手上还是配合着把衣服脱了,换了睡衣乖乖躺到床上。靳东在他额头上印下一个吻,把空调的温度调高了一点,被子掖好,看着他,让他闭上眼睡觉。王凯真的累了,闭上眼想假装睡觉,可没多久就真的睡着了。

靳东看王凯不过一分钟就呼吸变沉,知道他睡着了,才轻手轻脚的出去房间,关上门。靳东深吸一口气,心里后悔的不行,王凯这么累了,居然还要为自己专门跑一趟北京,累成这样也不说,靳东心里揪着疼。罢了罢了,以后再也不让他这样了,今天就让他先好好睡会儿,醒了吃点东西,剧组的伙食再好,也不可能有家里吃着舒服。

时间还早,靳东拿本书看,家里保持安静让王凯好好睡觉,时不时去厨房看看汤。等到中午一点,靳东去厨房关上门炒菜,怕吵着王凯,抽油烟机都没敢开,虽然开着窗还是有点呛。

菜炒好了,汤上桌,靳东看时间一点半了,才去叫王凯起来。王凯睡了一觉精神好多了,被靳东叫醒的时候闻着饭菜香,心情好极了。王凯伸了个懒腰,用刚睡醒懒懒的嗓音对靳东说,哥哥抱抱。那模样对靳东来说,上帝看到都把持不住。靳东站在床边笑看着王凯,也不动作,王凯继续,要哥哥抱,不抱不起来!说完还嘟嘟嘴。靳东弯腰揉揉王凯的头发,想把他抱着坐起来,哪知道王凯一把抱住他往床里面滚,弯腰的人没有平衡,被王凯翻身压到床上,王凯的嘴堵了上来,一个热烈而愉悦的吻。靳东享受着王凯的热情,任他动作,王凯吻完了,还在靳东脸上吧嗒亲了口,说这是奖励他做菜辛苦了。靳东笑了,笑的特别开心。靳东说,你这么累还不告诉我,下次再也不让你这样了。王凯说,我乐意,我想你了。靳东知道这人的意思,也不提了,推推他,让起来洗漱,吃饭了。

两人起身,吃饭。

王凯吃了好多,真是饿了,早上也没怎么吃,加上心情好,胃口格外的开阔。王凯一个劲儿夸靳东的菜,这个肉好好吃,这个牛肉,牛肉好嫩,这个汤好,香的不行,跟八辈子没吃饭了一样。靳东就满意的看着他闹腾,那必须好吃啊,也不看看谁做的。

吃了饭王凯要洗碗,被靳东赶去沙发上吃切好的水果,靳东切一大盘,都是王凯爱吃的。还有各种零食堆了一桌子。王凯看到这一大桌子,探身对厨房里的靳东喊:“哥,这是什么情况,喂猪啊?”。靳东听不清楚他说什么,从厨房跑出来问他刚说什么,王凯边吃水果边说,我说哥最好了,哥今天好帅,盒盒盒盒……靳东笑了笑又跑回厨房继续洗碗。

下午靳东还想让王凯去睡觉,可王凯死活不从,两人好不容易见个面,自己全拿来睡觉了,那干嘛跑这一趟?武汉的行程也不满,到时候慢慢睡。靳东拿出海盗桶,两人玩。就是一个玩具,一个桶上有个海盗,玩的人拿剑插在桶上的小口里,会随机有一个小孔联通海盗,谁插到那个孔,海盗就会弹出来。很多时候,谁插到海盗谁喝酒,可最近靳东不让王凯喝,就吃王凯喜欢的小老板海苔卷。这东西香口,又不占肚子,惩罚变成了奖励,王凯盘盘都在渴望插到海盗。海苔卷吃了两盒,靳东就吃到两根,他问王凯为什么每次玩的时候都跟知道在哪里一样,喝酒的时候自己喝一肚子,吃海苔卷自己吃不到两根。王凯盒盒盒盒的笑,哥,这就是命!靳东扑过去闹王凯,两人打闹成一团,王凯怕痒,缩到沙发角上边笑边求饶,笑得眼泪都出来了。两人闹了会儿,一人一边躺沙发上喘气。靳东说自己真的老了,闹两下就喘的厉害,王凯说自己也是,说完两人沉默了一秒,突然爆出笑声。

老了好,白头偕老嘛……

靳东看时间不早了,让王凯去换衣服准备去机场,王凯赖着不肯动让靳东帮他换。靳东去房间里找了一套衣服出来,被王凯嫌弃的不行。哥,我给你说,你之前好多衣服我真想给你扔了。靳东抱住自己的衣柜,不行,这些都是我的宝贝,你嫌弃它们就是嫌弃我。王凯无奈的点点头,行,哥,你高兴就好。

助理电话来了,车在楼下停车场了,靳东想送王凯下去,被王凯堵在门口。哥,最近拍戏也忙,我知道的。今天请这天假,雪导那边肯定也费了些口舌。明天又是一大早开拍吧,这么远,你等下收拾好就去剧组那边住吧,不然太累了。好啦,乖,我走了啊。看着王凯关上门,靳东在原地站了会儿,才有力气去收拾东西。好吧,听王凯的,住酒店。反正这家里,一个人待着也没什么意思。


评论(1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