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怎么知道我不知道

生活平淡如水,只有小说才轰轰烈烈

【东凯】你我

前两天刚穿着凯宝宝的鞋鞋参加了活动,我们东开心死了。等今天回北京又裹上凯宝宝买的大衣,美滋滋的。活动完有点晚了,品牌给买了VIP,王凯刚好从北京回来,两人就这么老是在机场擦肩而过也觉得美,小情人的心思,你哪里能体会?

下了飞机,打开手机就看到靳东的消息:宝宝,我来不及了,走VIP,机场好多我的粉丝,看到帮我安抚一下啊~王凯皱了皱眉,不情不愿的往普通出口走。

已经很久没有见过接送机的大部队,王凯看着外面一大群长枪短炮觉得有点头疼。虽然戴了墨镜口罩,还是觉得遮得不够严。来吧,来吧,拍个够。等了两个多小时的粉丝们,疯狂的快门声像枪声一样响起,咔咔咔咔咔……王凯腿长,小女生们根本跑不过他,走到一半看到有自动人行道,王凯干脆绕回去,站了上去。来来来,让你们好好拍!

许久不见的王凯机场图,出现在了靳东家粉丝的相机里,这事儿挺有意思的,没办法啊,夫债夫偿啊……

“靳东这笔账你给我记着,等你回来慢慢找你算账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来自愤怒的王凯客户端消息。

靳东下飞机一开机就收到消息,乐呵呵的回了个电话报平安顺便哄了哄凯宝宝。帐给我记着,我回来好好补偿你!

人啊,谈起恋爱来,整个人就会散发甜蜜的气质,无法掩盖。靳东被粉丝们夸好甜,他看到觉得好开心。截图给王凯看,王凯回了一个鄙视的表情。

北京雾霾红色警报,靳东再不讲究,被经纪人唠叨了一下还是从家里拿了王凯之前买的口罩戴上了。

为了方便,靳东直接穿了自己的衣服去了发布会,完了直接穿着走,等机场图出来,粉丝居然说他的衣服丑,还笑他口罩小。谁不是宝宝咋的?东宝宝不高兴了,扑到凯宝宝怀里求安慰。凯宝宝憋住笑,努力安慰了一下,说东宝宝别难过了,下次再给你买新衣服,口罩一点不小,他们不懂欣赏。

下面请欣赏大衣东,短衣口罩,大衣口罩凯。(留意口罩效果)

图来自网络,来源见水印,若侵权,通知马上删除,感恩!



评论(3)

热度(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