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怎么知道我不知道

生活平淡如水,只有小说才轰轰烈烈

【东凯】幼稚

“诶,你这鞋子挺好看的,我也要穿。”

“喂……你不知道粉丝都在做我们一样的鞋子包的拼图了吗?你还来?”

“真的?太好了,那我一定要穿,不然他们老私信我说我最近不跟你铜矿,找我哭呢。”

“你……哥,你怎么那么幼稚,你要穿你再去买一双,我们鞋码不一样,你拿我的干嘛?”

“一双鞋都舍不得?小气鬼!”

“哥……别闹了,我再给你买一双行不?这,这是我穿过的啊”

“不,我就要穿这一双你穿过的!”

“靳东!”

“王凯!”

“你别那么看着我,拿走拿走,真是的,那么大个人了,还跟小孩子一样!”


过了几天……




你以为他只是新片要上了很开心,你当然不知道他到底在开心什么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图片来自网络,如果作者觉得侵权,请通知我删除,感恩!

评论(8)

热度(6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