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怎么知道我不知道

生活平淡如水,只有小说才轰轰烈烈

【东凯】傻

一个脑洞,很雷,内容涉及李老师,并且对她很不友好,没事别乱看,最高级别警告!!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靳东今天一天都粘着王凯,手机里信息多到爆炸,晚上收工回去,电话马上就来了。聊的甜言蜜语,都要溺死人那种。

到十点多,王凯问靳东,今天你家李老师生日,你微博怎么还没发?靳东烦躁的语气说了句,不发,不说她。 王凯问他记者问起来怎么办,靳东说,那就说我们离婚了呗。王凯说,别闹了,乖,快去发了。靳东不说话,被王凯叫了几声哥,不情不愿打开微博,想着李佳看到这个得意的样子,又开始心疼逼他的王凯。

你真不生气?
不生气,快发!
我真发了啊!
你少废话,我让你发的,我生什么气?

靳东在手机电脑里翻了半天才找出几年前给李佳拍得艺术照,看着自己都觉得尴尬。李老师,这下你高兴了吧?边想边写,今天重阳,先说个重阳,再祝李老师生快,今晚肯定约朋友出去玩了,你好好快乐吧,快乐快乐快乐,别来惹我就好。

点了发送,靳东嘴里的话更腻了……王凯松了一口气,可心里又觉得有点堵,暗暗觉得自己就是个撒比。李佳那边玩的正嗨,有朋友唰微博说靳东发微博祝她生快,她拿起来看,嘴角露出一丝微笑,还是发了,你始终是我掌心里的一条鱼……找了半天才找到一样的图,可是滤镜不一样,不管了,时间快到了,赶快发送。

挂了电话,看到微博王凯笑了笑,靳东,你真傻,真信了我不会不高兴。不过,谁让我更傻呢,那么那么爱你……

评论(10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