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怎么知道我不知道

生活平淡如水,只有小说才轰轰烈烈

【东凯】平淡如水1

一个平淡如水的日常,都是我乱编,千万不要当真

勿扰真人, 勿扰真人, 勿扰真人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王凯很忙,自从红了,从来没有停过,连过年,都在剧组过的,夜深人静的时候他会觉得有些寂寞,幸好他还有靳东。他知道很多人喜欢看到他们俩在一起,楼诚CP嘛,伪装者的后遗症,不过最近也淡很多了。最近他在微博上偶然看到过有人写自己和靳东的事情,叫东凯CP,觉得好奇,他熬夜看了不少,有些故事写的真好呀,好的连他自己都开始怀疑,是不是自己把那些精彩的故事忘记了。

其实呀,真实的生活很无趣,平淡如水没什么波澜。他和靳东既没有偷偷摸摸在剧组的道具间偷过情,也没有在颁奖礼间隙偷溜去玩。他们两个见面并不会如文中干柴烈火,见面就是接吻脱衣服,他们好不容易见一次,他们有很多话要说,有很多生活需要分享。说到性爱,他们当然上过床,但是次数并不如文中那样频繁,甚至王凯都觉得,好像电话性爱和文字性爱,占据了更多的时间。一两个月都不一定见一次,小女生懂什么?

这个周末,王凯要回北京录节目,星期一才回剧组,虽然两人五一才见过面,但是王凯一回北京靳东就蠢蠢欲动。这两人的行程粉丝都是随时在查着的,除了回北京见面,去其他城市见面的事情,在他们这里是不可能发生的。王凯难得回一次北京,靳东怎么都觉得不能错过这个机会。靳东打电话给经纪人,告诉他自己家里有点事,周末安排点工作回北京一趟,于是他就定了机票。

哈密的机场太小了,一天只有一班飞机回北京,这几天大风天气,前一天的航班被迫取消了,靳东想了一下,觉得不行,如果第二天航班又取消,王凯就走了,他就见不到人了,于是半夜自己一个人坐火车去了乌鲁木齐,连个助理都没有带,他不需要一个助理,他需要的是自己的爱人。

王凯那边连轴转的彩排录制记者会,体力已经到了极限,但是想着靳东要回来,还是觉得挺兴奋的。

星期天中午,彩排准备的差不多了,王凯让胡苗把自己送回去休息一会儿,胡苗当然知道是靳东回来了,车开的飞快,王凯这几天累的很,她也心疼,赶快让他去充充电也好。

王凯到家的时候才中午一点,靳东的航班还没有降落,他觉得好累,干脆就去睡会儿,躺下去就睡着了 。自从红了,根本没有什么喘息的机会,能这样在家里睡会儿都已经是很奢侈的事儿了。靳东提着一大袋土特产下了飞机就往家里赶,到家开了门看到王凯拖鞋不在知道这人回来了,但是客厅没人。他放下东西去找人,推开卧室的门就看到王凯在睡觉。他轻轻的退出来,洗了个澡,终于回家了,终于穿着自己旧旧的棉质睡衣,终于能看到爱的人,终于可以完全放松,不用管别人的镜头和目光。

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,王凯太累了,睡得很沉,其实两个人并没有很多时间相处,可是靳东却没有叫醒王凯。他就这么静静的坐在床边,看着王凯的睡言,心里觉得满满的。他甚至都没有俯身去亲吻,连碰都没有碰到王凯,他知道这几天王凯累坏了,他生怕自己碰到就会吵醒王凯。能静静陪在心爱的人身边,就算是看着他睡觉,也是幸福的,是只有真心相爱的人才能懂的小甜蜜。

靳东找到上次回来看到一半的小说,坐到飘窗上看书,日头西斜,光线渐渐暗下来,书上的字有点看不清楚了,时间已经接近五点,床头柜上王凯的手机突然响了,王凯被吵醒,伸手拿电话来接,是胡苗打来的,听到他迷迷糊糊的声音,很惊讶的问他怎么在睡觉,王凯才突然惊觉这么晚了,靳东人呢?胡苗说半个小时之后去接他,让他快起来了,王凯慌忙从床上坐起来就看到飘窗上有个人在对着自己笑。

“东哥,你回来啦!你什么时候到的,怎么不叫我呢?苗苗马上要来接我了。你这人!”

靳东笑的很温柔,边往床边走,边看着王凯一脸着急的抱怨,觉得这人好像又变好看了一点,就算人在面前,都觉得好想念。

“我看你睡的沉就没叫你,这几天你都没怎么睡觉,睡一下等下录节目发挥好一点。”靳东在床边坐下,把王凯搂进怀里,靠到床头。

"明明就没什么时间相处,你真是的!什么时候不可以睡觉?你看,又浪费了几个小时!我有好多话想和你说呢。"王凯靠在靳东怀里,心里却有点着急,胡苗半个小时就到了,自己还没收拾。

“你最缺的就是睡觉!能睡就多睡一下,聊天可以改天,睡觉没睡就是没睡了 ,你年纪也不小了,别那么拼了,我真是天天都在担心你的身体。”靳东说着话,手里握住王凯的手轻轻的摩挲,终于把人抱在怀里,感觉他全身心的信任与依靠,真想就这么抱着不松手了。

王凯挪了挪身体 ,换了一个更舒服的位置 ,把摩挲自己的大手抓住,用自己拇指的指腹轻轻去磨靳东的指腹。先是食指,然后换成中指,这是王凯习惯表达亲密的方式,不知道怎么养成的,但是他每次这样,靳东都觉得一阵电流从被轻磨的指腹传遍全身。“东哥,我好想你 。”王凯的声音带着委屈,音量低低的。

靳东紧了紧手臂,笑容加了好多甜蜜,这人就是这样,用所有小动作来表达爱意,从不藏着掖着,让自己每次都被他的感情治愈,不管在外面受了多少苦,两人有多久没见面,只要碰到就要被这人甜化了。也因为这人实在藏不住爱意,现在所有活动都不敢两人一起出席,不管怎么都要调开,本来这个节目是邀请了两个一起上,最后也还是错开了,虽然舍不得可又觉得这对大家都好,不管王凯怎么闹他也不松口,就说公司安排的,王凯在工作上配合度极高,听他这么说赌赌气过会儿就算了。毕竟呀,这个社会啊,没必要让两个人承受那么大的压力。“好了,这么大个人了,还跟小孩子一样,快去把衣服换了,等下胡苗就要来了。”

“不换,就穿这个去。”靳东低头看了一眼只穿着一条内裤的王凯,“你确定?”王凯把他手掌举起来,把掌心敷在自己脸上,“啊……我不去了,你好不容易回来一趟。”靳东把掌心移到王凯左侧脸庞,掌心贴上脸部皮肤,“好了,快去换衣服,等下录完节目早点回来。我等下也要去医院看看我妈,她快出院了,这次真是太惊险了,幸好……”

王凯听到这个,从靳东怀里挣脱出来,转身过去看着他,“你妈妈快出院了?太好了,可惜我都不能去看望一下,唉……”看着王凯的叹息,靳东把人搂住给了一个长长的吻,放开王凯的时候两人都有点喘,“好了,别想了,以后再说吧。快去换衣服!”

时间确实快到了,王凯随便拉了一套衣服穿上,靳东看着他嘴唇有点肿才意识到刚才自己有点着急了,“怎么办,你嘴好像被我吻肿了,等下上镜肯定不好看,哎呀,我真是的。”

“哥,带着你的吻,我等下肯定特别好看。”这话虽然是一句安慰,可它也是事实,那晚上王凯的发挥特别好,唱的放松,拍出来的镜头每一帧都像一幅画一样美,连现场其他来宾都在赞叹,只要画面切到他脸上,就觉得他赢了,因为实在太好看了。

不过和人合影的时候 ,嘴有点肿,挺明显的,但那又怎样?


评论(4)

热度(7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