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怎么知道我不知道

生活平淡如水,只有小说才轰轰烈烈

【东凯小段子】我养你

有人说世间最动人的一句情话就是:我养你!

靳东突然出现在酒店房间让下戏的王凯高兴的差点跳起来。
“哥,你怎么来了?”王凯关上门跑过去跳到一字笑男人的身上,紧紧抱住他。靳东把这位跟猴一样上蹿下跳的人从身上拉下来,结实的拥抱和亲吻。啊,好久没有吻他了,这感觉,有点像微博上那些粉丝常说的吸猫~
房间里空调温度很低,拥吻让两人有些发热,居然在大热天找到了互相取暖的感觉。靳东放开了快窒息的王凯,之前电话里问他想不想自己,这人还嘴硬说不想,现在都快被憋死了硬是舍不得推开,你们猫都这样吗?
王凯身子有些发软,这大热天拍古装简直是要命!靳东感觉到王凯整个人都往自己身上靠,也拿不准是累的还是在撒娇,抱着他往沙发上走。抱着一起坐下,靳东拍拍自己大腿,“来!”,王凯把自己缩成一个猫团,头枕上了那双修长的大腿。
王凯把靳东的手拉一只过来放自己太阳穴上,靳东就自然的开始帮他按摩。
“哥,好热好累腰好痛~”王凯边享受着按摩,边觉得浑身难受。休息了两个月,舒适日子真是不能久了,不然辛苦起来真是觉得好难熬。
“辛苦我的小猫咪了,以后少接点戏,古装就别考虑了,不想你这么辛苦。”靳东按完了头,又转去按腰背,王凯整个人都翻过来让靳东方便服务,靳东按的时候王凯有的地方被按到会嘶一声,靳东就赶快避开,都是拍戏的人,他自然懂衣服下面的那块皮肤肯定青肿了。
“少接戏?不拍戏拿什么养孩子养你?”王凯说完盒盒盒盒的自己笑起来。
靳东加重一点手里的力道,王凯就很配合的开始喊哥哥饶命。
靳东笑的很满意,还点了点头,继续按摩。“说真的,就你和孩子,我还是养的起的,以后接戏多挑挑,太辛苦一律不接!你敢让我看看背上什么样吗?按一下东嘶西嘶的,以为声音小我就听不到?”靳东说完还皱了皱眉。
王凯被人说中,有点心虚,新角色的盔甲有点重,又加上这几天动作戏,身上确实有些淤青,不严重,可看起来还是挺吓人的。“我哥最好了。那你要努力赚钱啊,小狮子可不好养哦!!”王凯赶快撒娇岔开话题,靳东果然上当了,揉了揉王凯的头发,“你今天不是小狮子,是我的小猫咪。”这甜腻劲儿让王凯都有点吃不消,赶快喵喵叫了两声,趴沙发上不动了。
靳东这按摩技术堪比专业人士,王凯又累又放松,直接按睡着了,靳东按的差不多,见他睡着了就轻手轻脚到旁边小沙发上坐下看手机。

室内冷气十足,一人睡着,一人醒着守着,王凯做了一个香甜的美梦,梦里靳东把他抵在树上,说:“我养你啊!”

评论(6)

热度(5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