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怎么知道我不知道

生活平淡如水,只有小说才轰轰烈烈

【东凯】小狮子儿

注明:现实向文,事关第二个孩子,请东凯友谊向,楼诚衍生向,东凯未婚设定向的朋友千万不要看,不然吓到你,我不负责!

前文设定请参考,【东凯】沉默,反正都是雷文,请谨慎观看!你都萌东凯了,就不要来教育我了。如果不是东凯粉,你要来找虐,我就帮不了你了。所有来教育我的,第一我不会回复你,第二我随时可以把你的回复删了再把你拉黑,气死你我可不负责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十月怀胎的苦只有那个亲身经历的人才会懂,王凯是个细心的人,有的时候他会让靳东回去看看李佳,看看她有没有什么需要,关心一下家里的情况。这个要求真的有些匪夷所思,对于他们三个人都是。

自从孩子怀上了,靳东和王凯从不讨论事,没法聊,不知道怎么聊。

预产期快到了,靳东安排人找了香港的私立医院,走了特殊通道安排李佳去香港待产。去香港这事儿,一是冲着香港优异的医疗资源,二是为了躲内地这些无孔不入的狗仔。这几个月发生的事有些超出他的预料,因为一部戏一个角色,突然红的街知巷闻,本来一个本分的演员突然就成了流量明星,有狗仔天天跟着他,跟着他的家人,根本躲不开。如果是在北京的医院生孩子,怕是记者会直接钻产房里去,比他都要先看到孩子。

其实王凯对这个孩子很期待的,比靳东还要期待。他之前真以为这辈子自己不会有一个亲生的小孩了,哪知道转眼孩子都要出生了。他喜欢小孩,一直喜欢,每次看到别人的孩子都要抱抱亲亲,心里欣喜。一想着马上就能抱抱自己的小孩,他心里的高兴就要满出来了。

李佳的预产期在八月中,靳东去比利时拍完戏回来刚好去香港陪产。李佳看起来脸色并没有非常好,但整个人状态还是不错,过来之后全面检查过了,一切正常,就等着生了。靳东到了给李佳说了声辛苦了,李佳点点头。自从决定生这个孩子,一切谈妥,这两人反而恢复了相敬如宾的相处模式。曾经的那些不愉快似乎远去了,李佳心里的恨也一天天在变淡。其实只要保证过得好,还能过上新的生活,对她来说反而是最好的选择。这个已经变心的人,留下来又能怎样?互相折磨,让自己凄凄惨惨,根本不符合李佳的人生哲学。

离王凯的生日越来越近了,孩子还没有动静,他隐隐有一种莫名的预感,总觉得这个孩子会生在自己生日那天。每次这么想完,他又会甩甩头,觉得自己真是,然后赶快去忙点别的。

靳东给王凯打电话的时候,两人都有些不知道说什么。王凯就问问靳东情况怎样了,靳东说一切都好。挂之前,王凯轻轻说,你好好照顾我的孩子。

8月17号下午,李佳有些反应,靳东和她都有些紧张。说实话,李佳是不愿意孩子生在18号的,不管再怎么想的通,这最后的一点她还是做不到一点不在乎。可是上天就像开了一个巨大的玩笑,李佳年纪不小了,医生判断她不合适自然生产,直接改成剖腹,18号凌晨三点,孩子出生了,是个小男孩。母子平安。

靳东给王凯发了一个微信,生了,是个男孩。还附了一张照片。

王凯早上醒来看到,看着手机久久不能动弹。这是他的孩子,和自己同一个天生日,也是个小狮子,望着照片,王凯轻声说:“小狮子儿,你好!”、

早上,靳东去看孩子,抱着这个小小的孩子,突然就落泪了。其实他知道,在这场感情里,王凯真的为自己受了太多委屈,包括这个孩子,不能言说的苦王凯一声不吭就吞了下去。幸好都过去了,孩子出生了,接下来的离婚手续也可按照约定顺利进行,带着他和王凯的小孩,好好过日子。

今天是王凯的生日,靳东真的很想回家去抱抱自己的小狮子。给李佳请的看护早就到尾,在医院和月子中心的一切早就安排妥当,其实这里没他什么事。他去跟李佳说了说话,李佳问他怎么还不走。靳东愣了愣,不知道怎么接这话。李佳说,孩子也生了,手续等我回北京再办,你在这里也没什么用了,走吧,我想静静。靳东突然觉得这个女人真是出乎自己意料的厉害,给看护嘱咐了几句离开病房直奔机场。

幸好香港到北京的航班很多,买了最近的那趟直飞北京。没有造型,乱着头发,穿着灰色的衣服,靳东其实并不显眼。没有人认出他来,又让助理安排北京这边买了个VIP,到达后直接去停机坪把他接走直奔他和王凯的家。

今天王凯有生日会,家里自然没人。靳东到家打开客厅的灯,看着温暖的灯光,给王凯发了个生日快乐。他请助理去附近买个王凯爱吃的蛋糕送过来,从比利时带回来的礼物都在箱子里,经纪人早就给他送回来了,王凯把东西全堆在桌上,乱七八糟的,似乎根本不在意那些昂贵的东西。

蛋糕放进冰箱,厨房炖上了鸡汤,靳东终于在沙发上坐下来,打开手机准备看看生日会直播。居然还要充会员,靳东只好放弃了这么麻烦的事。

微薄看看图也好,然后他就看到下午彩排的时候,王凯手上那个明晃晃的手表。靳东嘴角终于泛起笑容,就知道他会喜欢这只。

他故意不告诉王凯自己回来了,想给他一个惊喜,王凯那边忙着也一直没有回他微信。

他估计生日会快完了,给王凯助理打了个电话,那边说王凯晚上还定了KTV要去唱歌,不知道几点能回去。靳东让助理别告诉王凯这个电话,就说看着点,别让他喝太多酒。王凯生日,一群好友,大家高兴自然就是一顿乱喝,不过靳东给郭晓然早就打过招呼,别让王凯喝太多,病才刚好,郭晓然给他挡了不少,把自己喝醉了。看包间里已经趴下了好几个,王凯也觉得差不多了,一个个给安排送回家,才让助理开着车把自己往家里送。

其实王凯今天特别高兴,有粉丝陪着,有好朋友陪着,还生了个儿子,可能就差了那么一点,差一点就圆满了。打开门,家里有灯和鸡汤的香味。王凯有点不敢相信,觉得自己一定是出门忘记关灯了。然后就看到那个心里牵挂着男人超自己走过来,接过自己的包,把自己搂进怀里。

“你,你,你怎么回来了?”王凯被人紧紧抱着有点喘不过气。

“宝贝儿,生日快乐!”靳东的声音极尽温柔。

王凯抬手看看表,“都过12点了,生日都过了!”。靳东摸摸他的头发,“谁让你回来那么晚。”王凯终于被放开了。

“你自己不说你回来了。”

“谁让你不回微信的?”

“哼……你不知道打电话吗?”

“好啦,都是我的错,让我好好伺候一下我的宝贝儿……”一个久违的吻,让人窒息。

浓浓的鸡汤加上王凯爱吃的那家不太甜的黑森林蛋糕,终于填满他空虚了一天的胃。靳东看着王凯吃东西,一直笑一直笑。王凯吃东西的时候最好看,像只,饿了很久的小狮子……

吃完收拾好,躺在床上,交换一个漫长而细碎的吻,累了一天的小狮子吻着吻着居然睡着了。

靳东把空调关了,打开了窗,最近北京降温了,夜里开窗比空调舒服。回到床上搂好自己的小狮子,靳东也安稳入眠。自己以后就有两只小狮子了,要好好工作啊,养狮子很花钱的!

这不,刚回来休息了一天,又要去开工了!

评论(9)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